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聆听一场热血沸腾的Hip Hop音乐会《布鲁克林乐队》360度VR视频

277
回复
48755
查看
[复制链接]
来源:VR视频资源 2016-6-23 14:42:07 |阅读模式
151635t8n63fwrrw77hd3q.jpg
151635vc7bpbapnbvbcz33.jpg

【推荐理由】
这部360度全景视频将带你去聆听一场热血沸腾的Hip—Hop音乐会,让音乐带你体验激情的人生。

视频介绍
大小:97M
时长:03:34
可视范围:360度

【网盘地址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TV应用下载
2016-6-23 22:52:10
最近vr越來越紅了
TV应用下载
2016-6-24 07:06:09
聆听一场热血沸腾的Hip Hop音乐会《布鲁克林乐队》360度VR视频 [修改]
2016-6-24 07:37:01
太好啦!谢谢版主的无私分享!
2016-6-24 08:13:09
太美了下载下了存着也不错啊
2016-6-24 11:34:02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6-25 14:54:33
goooood~~~
2016-6-26 20:49:33
谢谢大爱
2016-6-27 14:12:20
刺激!!!!
2016-6-28 16:29:39
啦啦啦流量
2016-6-28 17:24:17
摇滚起来吧
2016-6-29 19:40:39
激情欣赏Hip Hop音乐会《布鲁克林乐队》360度VR视频!!!!
2016-6-29 21:52:40
好!!!!!!!!!
2016-6-30 06:21:42
同志们辛苦了
2016-6-30 11:35:45
2016-6-30 12:36:23 来自4K123手机版
拿来试试看
2016-6-30 18:36:44
谢谢分享
2016-7-2 13:13:59
多谢楼主分享!
2016-7-5 22:27:58
效果太好了,真漂亮
2016-7-5 23:08:55
貌似很好啊
2016-7-5 23:18:16
360度VR视频
kensincn 该用户已被删除
2016-7-6 14:10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2016-7-7 18:33:15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7-7 23:32:18
谢谢分享
2016-7-8 16:30:36
zhichiganxie
2016-7-12 13:09:54
ERHTJHFBASFVSDGB
2016-7-12 16:10:27
谢谢版主谢谢版主
2016-7-18 18:39:14
看吧 多好的 东西
2016-7-25 21:25:27
DDDDDDDDDDDDDD
2016-7-26 17:18:52
来一场来一场!
2016-7-27 22:42:37
3a68让哥哥威威威威
aa555 该用户已被删除
2016-7-28 00:39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2016-7-29 22:25:18
不一样的体验
2016-7-31 20:13:51
《布鲁克林乐队》
2016-8-1 23:36:17
聆听一场热血沸腾的Hip Hop音乐会《布鲁克林乐队》360度VR视频
2016-8-2 20:26:35
谢谢分享
coldplaydavid 该用户已被删除
2016-8-3 14:11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2016-8-3 21:39:33
666666666666
2016-8-5 14:34:35
音频流信息 +编码格式: A_AAC/MPEG4/LC +音频码率: 126 kbps +声 道 数: 2 channels +采 样 数: 44100 Hz +音频位数: 0 bits
2016-8-5 14:51:48
难得的体验
2016-8-5 16:47:22
斗机驾驶舱, 战斗机驾驶舱视频  seil post_newreply
2016-8-5 19:56:08
感谢楼主分享
2016-8-6 22:14:57
喜欢的乐队
2016-8-6 22:29:48
4k视频什么的最有爱了
2016-8-7 18:47:10
资源太棒了
2016-8-7 22:02:23
看看看看看看看看阿奎那可
2016-8-8 12:46:12
非常感谢
2016-8-8 23:09:54
aaaaaaaaa
2016-8-9 14:09:07
聆听一场热血沸腾的Hip Hop音乐会
zhaixiaobo 该用户已被删除
2016-8-9 19:33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