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better12hk

4K HDR版 地球脉动/行星地球 第二季 第5~6集 Planet.Earth.II.S05.S06

2757
回复
206470
查看
[复制链接]
2017-4-28 21:47:46
第六集版本和前5部不同,中文字幕匹配不上,开头的镜头也不是上海,换作了美国城市夜景
TV应用下载
2017-4-28 21:50:50
谢谢分享!!
TV应用下载
2017-4-28 21:52:32
第六集版本和前5部不同,中文字幕匹配不上,开头的镜头也不是上海,换作了美国城市夜景
2017-4-28 21:52:47
goooooooood
2017-4-28 22:08:58
载~~~~~~~~~~
2017-4-28 22:26:05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7-4-28 22:36:07
谢谢分享!
2017-4-28 22:51:28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4-28 22:53:17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7-4-28 23:08:19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4-28 23:34:41 来自4K123手机版
看看看看看看
2017-4-28 23:49:51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7-4-28 23:50:19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4-29 00:52:11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01:15:12
不错,大力支持!
2017-4-29 07:40:27
好高兴,又更新了,谢谢。
2017-4-29 07:42:30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7-4-29 07:57:33 来自4K123手机版
谢谢了一一一
2017-4-29 07:59:47
下来看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
2017-4-29 08:03:42
感谢分享!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09:24:10
果断马克mark
2017-4-29 09:51:33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4-29 11:15:04
很好,谢谢分享
2017-4-29 11:39:3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11:54:49
终于等到最后两集了,谢谢分享
2017-4-29 11:56:20
果断马克mark
2017-4-29 12:11:09
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7-4-29 12:12:52
非常感谢,,,,
2017-4-29 12:23:09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12:51:48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4-29 12:57:50
不错,大力支持!
2017-4-29 13:01:51
大声告诉噶啥的噶啥爱国
2017-4-29 14:55:57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4-29 15:06:07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4-29 15:56:29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7-4-29 16:39:1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16:48:59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16:54:5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17:38:25
好棒的资源,谢谢分享
2017-4-29 17:39:09
nice! so good!!
2017-4-29 17:54:18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18:17:48
风光片吗
2017-4-29 18:32:4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2017-4-29 19:00:51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4-29 19:05:04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4-29 19:37:34
赞!谢谢分享!
2017-4-29 20:08:32
支持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017-4-29 20:26:06
果断马克mark
2017-4-29 22:44:2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9 23:58:39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