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4K HDR电影测试片段《霍比特人:意外之旅》测一下HDR的惊艳效果!2160p/MKV/1.5G

3417
回复
407450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来源:4K电影预告与短片 2017-8-4 23:13:05 |阅读模式
4K HDR电影测试片段《霍比特人:意外之旅》测一下HDR的惊艳效果!2160p/MKV/1.5G

无法解码HDR效果:

4K HDR电影 (1).jpg
4K HDR电影 (2).jpg
4K HDR电影 (3).jpg

HDR效果:
4K HDR电影 (4).jpg
4K HDR电影 (5).jpg
4K HDR电影 (6).jpg
4K HDR电影 (7).jpg
4K HDR电影 (8).jpg

概要

完整名称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4K HDR霍比特\【4K HDR测试】霍比特人:意外之旅.mkv
格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Matroska
格式版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Version 4 / Version 2
文件大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1.56 GiB
持续时间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3 分 42 秒
平均混合码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60.3 Mb/s
格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HEVC
格式/信息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: 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
编解码器I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V_MPEGH/ISO/HEVC
持续时间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3 分 42 秒
码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55.4 Mb/s
宽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3 840 像素
高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1 600 像素
画面比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2.40:1
帧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23.976 (24000/1001) 帧/秒

音频
格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DTS
编解码器I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A_DTS
持续时间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3 分 42 秒
码率模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动态(VBR) / 恒定(CBR)
码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4 932 kb/s / 1 509 kb/s
声道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8 声道 / 6 声道
声道位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Front: L C R, Side: L R, Back: L R, LFE / Front: L C R, Side: L R, LFE
采样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48.0 kHz
帧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93.750 帧/秒 (512 SPF)
位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: 24 位
压缩模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无损 / Lossy
音频延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9 毫秒
流大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 131 MiB (8%)

4K HDR电影效果测试,上图中是在不同播放器下呈现的效果,可以简单粗暴的测试出你的设备是否支持HDR。
PS:此电影只是几分钟的演示片段。

百度网盘下载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TV应用下载
2017-8-4 23:20:29
支持楼主,谢谢分享,论坛有你更精彩!

点评

能不能下载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5 10:13
TV应用下载
2017-8-4 23:38:15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8-4 23:55:05
果断马克mark
2017-8-5 00:03:16
感谢大神分享
2017-8-5 00:25:08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7-8-5 00:29:54 来自4K123手机版
不错,看回复能下载不
2017-8-5 00:41:21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00:45:39
不错,正好测试一下电视机地HDR效果
2017-8-5 00:50:53
goooooooooooooooooood
2017-8-5 00:55:13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01:14:51
谢谢楼主!试试看电脑能不能播放~
2017-8-5 02:08:13
霍比特人:意外之旅.mkv
2017-8-5 02:11:12
看起来很爽的样子
2017-8-5 02:44:47
支持楼主,谢谢分享,论坛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03:20:29
新手前来下载测试
2017-8-5 05:38:07
这个对比还是非常明显的
2017-8-5 05:55:45
感謝熱心分享
2017-8-5 06:27:35
HDR的最佳搭档:OLED电视
HDR技术带来的画质提升是直观可感的,即使是普通观众也能用肉眼辨别,因此今年众多厂商纷纷在电视产品上搭载HDR技术。但即便如此,却不是所有电视产品都能成为HDR技术的“良配”。毕竟HDR技术的运用不是单一的某个环节,而是关系到画面显示的整个生态系统。
呈现完美的HDR需要两个条件,第一是高对比度,第二是卓越的色彩表现力。而LG OLED电视与传统的液晶显示技术不同,它摒弃了背光源,实现了每一个像素点的有机自发光,也就意味着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独立地打开或关闭,本身具有无限对比度、广色域、还有广视角等优势,因此HDR在OLED电视上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首先,对于HDR最重要的是对比度。液晶电视能表现的最低亮度为0.1nits,最亮为500到1000nits之间,对比度只有5000比1,如果把亮度提高两倍到1000nits,也只能达到10000比1。而LG OLED能表现的最低亮度为0.0005nits(目前用亮度测量的仪器能检测到的最低亮度),最高为500nits,大约20个档次,对比度为100万比1,再加上最低亮度(0.0005nit)几乎为零,所以相当于拥有接近于无限的对比度
2017-8-5 06:34:33
HDR电影测试片段《霍比特人:意外之旅》测一下HDR的惊艳效果!2160p/MKV/1.5G
2017-8-5 07:08:34
感谢分享
2017-8-5 07:24:56
哈哈,看看4K的效果
2017-8-5 07:53:03
太好啦!谢谢版主的无私分享!
2017-8-5 07:57:00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8-5 08:45:41
想看一下,如何
2017-8-5 08:58:55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09:04:21
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8-5 09:07:12
几分钟就够了
2017-8-5 09:07:24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8-5 09:10:30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8-5 09:15:22 来自4K123手机版
我就是看看
2017-8-5 09:20:08
谢谢分享先来看看
2017-8-5 09:24:53
哦哦哦,我的设备必然解码HDR,100%!~
2017-8-5 09:32:29
GHDFHGDRTHYDT
2017-8-5 09:50:47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2017-8-5 09:53:56
太漂亮了,感觉之前的电影都白看了
2017-8-5 10:02:08
谢谢分享谢谢分享
2017-8-5 10:02:45
11111111111111111111111
2017-8-5 10:12:25

支持楼主,谢谢分享,论坛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10:23:45
果断马克mark
2017-8-5 10:30:58
sdaffasfsafsadf
2017-8-5 10:37:53
sgddgfgfggf
2017-8-5 10:44:09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7-8-5 10:50:23
支持楼主,谢谢分享,论坛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10:57:36
果断马克mark
2017-8-5 11:14:26
霍比特人有4K的吗,看一下
2017-8-5 11:21:2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11:24:10
果断马克mark
2017-8-5 11:33:04
支持楼主,谢谢分享,论坛有你更精彩!
2017-8-5 11:38:04
zhegeshizaishitaibangl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