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东京奥运会开幕式4K版 2020.Olympics.Games.Opening.Ceremony.UHDTV.4K.HLG10.HEVC

30
回复
41540
查看
[复制链接]
来源:4K视频下载 2021-7-27 03:17:05 |阅读模式
我没有能力搞回来,知道这里牛逼人士多,靠大家了,弄到度盘,或者电信天翼盘吧!

我提供个地址,好像是越南网站,这应该是日本电视台直播的HHK BS的信号!

虽然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不怎么好看,但毕竟是奥运会开幕式,可以收藏一个!

https://www.fshare.vn/file/XDRGQ2RFK99B?token=1627326486


=========

可搜索如下关键字找到

BS4K.Tokyo.2020.Olympics.Games.Opening.Ceremony.20210723.UHDTV.4K.HLG10.HEVC-HDCTV.mkv

同时还有美国NBC版本的,虽然这个不健康,但也可以有
Olympics Tokyo 2020 - Opening Ceremony [Jul-23-2021] WNBC 4K HDR 2160p UHDTV DD+ 5.1 HEVC ilya2129-UHDMania


还有早年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,4K的好像也比较稀有!
Rio 2016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 NBC 4K HEVC HDR 32mbps E-AC3 5.1-ALANiS


看那个牛逼兄弟给贡献一个吧!我想这里很多人想要!
2021-8-4 14:00:18
我家4K电视又可以测试了
TV应用下载
2021-8-5 09:45:24
需要需要  重温一遍
2021-8-7 17:11:34
看不懂哇。
2021-8-8 09:51:36
需要需要  重温一遍
2021-8-8 23:59:33
现在市面上还没有支持HLG格式的电视

点评

你呕吐、了,2016年以后生产的电视,中高端品牌都全部支持hlg格式。或者说hlg格式是标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8-9 13:59
2021-8-9 09:17:25
资源很给力啊!
2021-8-9 10:57:5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21-8-9 13:59:12
洞房不败 发表于 2021-8-8 23:59
现在市面上还没有支持HLG格式的电视

你呕吐、了,2016年以后生产的电视,中高端品牌都全部支持hlg格式。或者说hlg格式是标配
2021-8-11 20:28:24
不错啊,很好很好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