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小奶嘴

迪拜Dubai:目前世界上第一个360度全景8K视频7680 x 3840[百度]

9614
回复
279417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2015-7-2 15:28:50
阿斯蒂芬规划局看
TV应用下载
2015-7-2 15:30:0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TV应用下载
2015-7-2 15:43:35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6:15:50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5-7-2 16:20:33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6:32:36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6:37:03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5-7-2 16:42:08
这是3D的?
2015-7-2 17:16:1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7:19:43
rtyhrtrthrthrt
2015-7-2 17:23:10
谢谢谢楼主分享!!
2015-7-2 18:06:1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8:28:12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5-7-2 18:29:48
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8:48:01
号称世界第一个8K的360度全景视频。发烧玩家可以体验一下。对播放器设备要去并不高。
2015-7-2 18:49:49
又是涨姿势了
2015-7-2 18:54:06
谢谢分享啦
2015-7-2 18:54:25
r54rrrrrrrrrrrrr
2015-7-2 19:02:5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19:19:38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5-7-2 19:33:25
又是涨姿势了
2015-7-2 19:36:03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5-7-2 19:51:23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20:14:10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5-7-2 20:14:32 来自4K123手机版
看一下看一下看一下
2015-7-2 20:26:00
谢谢分享 很向往迪拜
2015-7-2 20:44:32
支持楼主发布,辛苦了!
2015-7-2 20:45:17
感谢分享
2015-7-2 20:46:29
6u67ur57k5e8ui56du又是涨姿势了
2015-7-2 20:56:19
goodgoodgood
2015-7-2 21:00:08
又是涨姿势了
2015-7-2 21:21:16
谢谢楼主
2015-7-2 21:23:08
看看8K视频
2015-7-2 21:50:25
我想下载一个
2015-7-2 21:51:47
为毛总也抢不到沙发
2015-7-2 21:58:08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5-7-2 22:11:3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22:11:56
USB盘直接插入电视,能播放不?
2015-7-2 22:12:51
感谢楼主
2015-7-2 22:13:11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2015-7-2 22:13:19
8K的360度全景视频。发烧
2015-7-2 22:29:50
谢谢分享哈,看下学习下
2015-7-2 22:46:12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22:57:55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5-7-2 22:58:29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5-7-2 23:24:37
vcnxnnmxvmm
2015-7-2 23:33:29
不错,大力支持!
2015-7-2 23:36:25
又是涨姿势了
2015-7-2 23:37:17
服饰公司风格
2015-7-3 00:00:53 来自4K123手机版
快来看看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