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SONY X8500B屏幕优化参数

198
回复
48533
查看
[复制链接]
来源:索尼 - 4K电视 2017-3-14 10:24:18 |阅读模式
【X8500B优化参数】基于70寸的X8500B和 校正测试碟调教【优化特点】暗部细节尽量全部展现,灰阶过度自然,颜色不是很绚丽,更贴近真实,没有使用动态优化(因为感觉优化后电影的帧数很假,不自然,没有电影的感觉)

【具体参数如下】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一些调参原理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建议可以回家试试,反正不花钱~

欢迎大家试试,给与反馈和批评建议

TV应用下载
2017-3-14 10:37:04
用创维酷开电视的路过
TV应用下载
2017-3-14 10:45:31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3-15 17:53:20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3-16 13:33:4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3-21 10:09:26
参考一下,希望有点用。
2017-3-22 09:49:42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3-22 16:11:3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3-23 13:19:49
看看谢谢谢谢又是涨姿势了
2017-3-24 04:37:04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3-24 11:41:03
果断马克mark
2017-3-24 14:21:36
1111111111111
2017-3-24 18:36:27
看看有啥不同
2017-3-26 01:17:56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7-3-28 16:16:48
屏幕优化参数
2017-3-29 21:26:45
这个要顶一下
2017-3-30 04:02:4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3-30 10:11:13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3-30 10:54:55
哇偶!厉害了我的哥!
2017-4-2 16:50:46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7 18:25:03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4-8 01:00:45
真够巧的,看一下
2017-4-8 01:39:29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7-4-11 00:07:34
有一部分设置找不到菜单
2017-4-11 08:45:36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4-11 17:04:31
SONY X8500B屏幕优化参数
2017-4-14 23:15:3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17 21:08:33
参考一下,希望有点用
2017-4-18 20:37:35 来自4K123手机版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4-23 19:38:55
RE: SONY X8500B屏幕优化参数 [修改]
2017-4-23 20:53:43
感谢楼主分享
2017-4-24 10:23:37
dkjfjdknfjan
2017-4-29 04:01:29
设备已经准备好等资源
2017-4-30 12:33:53
我的8500D适用不?谢谢分享。
2017-4-30 13:20:24
X8500B屏幕优化参数
2017-5-8 19:29:07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5-14 19:04:49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2017-5-14 23:03:24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5-15 21:35:47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5-19 22:11:3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5-20 20:49:09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5-21 00:51:28
看看,是什么情况,品
2017-5-24 09:01:54
HDR电影找到合适的播放器效果很赞
2017-5-31 18:39:48
设备已经准备好等资源
2017-6-1 06:46:00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6-4 08:44:48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6-4 11:22:33
谢谢分享
2017-6-8 15:00:19
非常感谢分享
2017-6-9 13:56:12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2017-6-9 20:27:02
新手前来学习4K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