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小米电视进入recovery恢复模式图文详解,不会的看过来

73
回复
22404
查看
[复制链接]
来源:小米 - 4K电视 2017-4-20 10:05:08 |阅读模式
如果大家的小米电视3、小米电视主机无法进入系统,或是系统出现问题,不要急,可以进入recovery恢复模式,如何操作?猛戳大图↓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TV应用下载
2017-4-20 10:20:41
用康师傅电视的路过
TV应用下载
2017-4-20 21:36:22
用索尼电视的露个脸
2017-4-24 09:21:54
路过凑点积分 哈哈
2017-5-23 21:46:50
谢谢啦!!!
2017-6-1 04:31:32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7-6-1 10:39:35
eqwqqqqqqqqqqqqqqqqqqqqqq
2017-6-2 18:24:09
huifunimei
2017-6-3 21:36:57
11111111111111111111
2017-6-4 14:21:23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7-2 18:33:56
21126510234684648
2017-7-3 20:21:51
加油!!!!!!!!
2017-7-15 07:19:39
OLED电视看4K就是赞
2017-7-15 08:21:34
333333333333333333
2017-7-17 04:15:48
果断马克mark
2017-7-17 16:37:25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7-18 11:03:32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7-20 11:40:14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7-21 13:31:15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7-23 08:40:16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7-27 16:40:19
小米电视3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7-28 00:25:03
什么给力的资源啊!
2017-7-28 18:27:15
会建家的看过来, 安卓recovery模式详解, recovery菜单详解, recovery详解, recovery功能详解
2017-7-30 13:49:3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9-7 15:19:57
看看内容怎么样。
2017-9-20 19:28:55
thank.................
2017-9-22 18:01:17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9-26 14:24:08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7-9-26 16:12:00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9-28 08:35:34
谢谢啦!!!
2017-10-20 11:19:41
又是涨姿势了
2017-11-3 21:54:54
ddddddddddddddddddd
2017-11-6 11:15:08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7-11-9 16:28:40
谢谢分享
2017-11-9 16:29:21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7-11-10 21:37:49
撒地方改革改革改革改革改革改革改革改革改革
2018-1-13 23:19:02
进入图像与声音----里面有2个设置选项;
2018-1-21 14:09:55
希望可以搞定
2018-1-22 15:42:08 来自4K123手机版
用小米体温计的路过
2018-1-22 17:27:2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8-1-24 14:47:24
感謝分享,一直很苦惱遇到怎麼辦
2018-2-16 18:13:36
马克,真是涨姿势了
2018-2-27 16:50:49
学习学习
2018-2-28 01:28:07
咔咔咔咔咔咔咔
2018-3-4 11:43:28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8-3-4 11:57:55
新手前来学习4K
2018-3-20 07:23:35 来自4K123手机版
感谢分享。
2018-3-26 09:48:32
小米电视进入recovery
2018-4-10 09:29:55
谢谢啦!!!
2018-4-19 23:30:47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