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8K 絶景夜景 HDR 8K東京タイムラプス映像2 TOKYO HDR Time Lapse2 in 8K

2645
回复
165155
查看
[复制链接]
来源:8K资源下载 2016-12-27 17:42:24 |阅读模式
8K 絶景夜景 HDR 8K東京タイムラプス映像2 TOKYO HDR Time Lapse2 in 8K
文件格式 : AVC
文件格式/信息 : Advanced Video Codec
格式简介 : High@L5.1
格式设置, CABAC : 否
格式设置, ReFrames : 2 frames
编码设置ID : avc1
编码设置ID/信息 : Advanced Video Coding
长度 : 3分 20秒
码率 : 24.7 Mb/s
画面宽度 : 7 680像素
画面高度 : 4 320像素
画面比例 : 16:9
帧率模式 : 恒定
帧率 : 29.970 (30000/1001) FPS
色彩空间 : YUV
色度抽样 : 4:2:0
位深度 : 8位
扫描方式 : 逐行扫描
bits/(pixel*frame)(数据密度) : 0.025
大小 : 590 MiB (99%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QQ图片20161227170241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306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325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346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404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426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446_看图王.jpg
QQ图片20161227170509_看图王.jpg
TV应用下载
2016-12-27 17:52:5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TV应用下载
2016-12-27 18:10:36
小手一抖,资源拿走。不要想念我小伙们
2016-12-27 18:21:2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8:22:11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12-27 18:34:25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12-27 18:42:16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8:53:28
oweiyhfowiydfh
2016-12-27 18:59:39
谢谢楼主发布超清
2016-12-27 19:05:03
絶景夜景 HDR 8K東京タイムラプス映像2
2016-12-27 19:11:56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12-27 19:13:25
不错,大力支持!
2016-12-27 19:13:42
絶景夜景 HDR 8K東京タ
2016-12-27 19:20:33
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9:20:44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9:22:46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9:22:48 来自4K123手机版
真他妈的给力
2016-12-27 19:25:55
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9:30:09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12-27 19:36:17
谢谢楼主
2016-12-27 19:36:59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12-27 19:39:47
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9:40:22
太好啦!谢谢版主的无私分享!
2016-12-27 19:43:30
gdlmxia 发表于 2016-12-27 19:40
太好啦!谢谢版主的无私分享!

我这么多的帖子 你都是这一句话  哈哈
2016-12-27 19:45:07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19:51:50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20:01:16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20:03:35 来自4K123手机版
帝凰毒后免费全文阅读全文
2016-12-27 20:16:38
絶景夜景 HDR 8K東京タイムラプス映像2 TOKYO HDR Time Lapse2 in 8K [修改]
高级模式
2016-12-27 20:22:47
又是涨姿势了
2016-12-27 20:40:29
看看怎么样
2016-12-27 20:52:49
all these movie are so wonderful
2016-12-27 20:55:22
谢谢老大。看一看回一回顶一顶。
2016-12-27 20:57:46
谢谢楼主发布超清
2016-12-27 21:02:43
有没有失效呢?还是必须回复才知道》!!
2016-12-27 21:03:41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!
2016-12-27 21:47:31
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。
2016-12-27 21:49:55
又是涨姿势了
2016-12-27 21:50:38
2016-12-27 21:50:39
6666666666666666666666
2016-12-27 21:51:15
在学校学习
2016-12-27 21:59:50
又是涨姿势了
2016-12-27 22:03:26
谢谢分享。
2016-12-27 22:09:36
谢谢分享精彩有你
2016-12-27 22:15:00
atomman 发表于 2016-12-27 21:02
有没有失效呢?还是必须回复才知道》!!

你不会看发布时间吗
2016-12-27 22:21:35
絶景夜景
2016-12-27 22:34:04
谢谢楼主发布超清
2016-12-27 23:05:27
难得看到8K片源,支持下,谢谢分享
2016-12-27 23:24:51
又是涨姿势了
2016-12-27 23:41:59
支持楼主,4K123有你更精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当贝